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我们在一起,打赢这场仗——向物业管理中心全体员工致敬

 

 

 

 

2022年11月8日晚,面对突如其来的“10混1”结果异常,全体物业人积极响应学校和集团的号召,第一时间进入战疫状态。根据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从深夜到清晨,物业干部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7万余件防疫物资源源不断储备到位,送餐志愿者队伍冲锋在前,保洁员工日夜不停进行环境消杀和清运垃圾……每一位平凡的物业人在食堂、在垃圾站、在楼宇的各个角落,拼尽全力筑起一道守护校园安全的坚固防线。

“1号楼加餐30份”、“14号楼缺200双筷子”、“3号楼再加5份清真餐”……物业50余名员工,组成了10个送餐志愿者队伍,起早贪黑,毫无怨言,不论同学们的需求大小或多少,都尽全力满足,送1趟不够,就送第2趟、第3趟,唯一关注的就是要确保同学们的一日三餐不受影响。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每天产生的垃圾量大幅增加,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物业人不畏艰辛,克服种种困难,每天清扫捡拾涉疫及白色垃圾7万余平米,清运涉疫垃圾30余吨,打包、装车、转运医疗废弃物70余箱,尽最大努力保障校园的环境安全。

为了满足校园解封的必要条件,“深度消杀”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面对全校消杀任务,物业人没有退缩,从14日下午2点至15日下午5点,14名专业消杀人员带领32名基层员工,通宵达旦连夜消杀不停歇,往返在各个楼宇之间,顺利完成全校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商超、场馆、实验室等60余处点位58万余平方米的两次消杀及清洗工作。

胜利在望,曙光在前,物业人始终坚信,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我们必将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歼灭战!

 

                                                                                                        初审:张雅娟

                                                                                                        复审:丁文俊、刘丽萍

                                                                                                        审核:吴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