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党员听取《新中国70年辉煌历程与基本经验》专题教育报告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宁阳老师于10月15日下午2点在教三楼B区101教室为集团全体党员开展了《新中国70年辉煌历程与基本经验》专题教育报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后勤职能科室党员以及一线的50名党员同志听取了报告

C:\Users\24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fb4a8c2fc1e92a04d9b2f696f11d7b.jpg

C:\Users\24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8b9ce7e5a6f8bbcdf5cac70cd91616.jpg

宁阳老师的专题教育报告以时间为主轴,用详实的历史资料和大量的研究成果,把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清晰地呈现给大家。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在经济社会得到全面发展、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壮大、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立了巩固的国防、极大地影响着世界等方面的辉煌成就,全面梳理了伟大历程的基本经验----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

专题教育报告从多角度、广角度地做了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宣讲。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学习,使全体党员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全体党员了解了我们党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深刻感受到我们党在不懈奋斗、艰辛探索的历史进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在取得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性成就中是如何深刻地改变了中国社会的面貌、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命运。二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大家一致认为只有深刻学习历史、领悟历史,才能感知初心使命、明确初心所向,增强历史担当,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大家力同心,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而努力奋斗。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