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圆满完成2020年我校教代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5月14日至15日,我校召开华北电力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后勤本着“防疫、服务双重视”原则,坚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精细服务”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本次教代会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提前做好水、电的供应保障:对中水及二次供水设备进行检查并消毒,并对中央空调及新风机组进行消毒;对礼堂及会议室的座椅与照明系统逐一检查,确保会议期间正常运行。

后勤组织消毒人员在会议前期对2个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进行了全面的消毒杀菌,并对参会代表经过的路线、频繁接触的重点部位加强消毒和通风频次,确保与会环境安全干净卫生

对贵宾接待室、LED大屏、音箱设施、灯管照明等每个环节力求落细、落小、落实,全力做好会议的前期、中期、后期保障工作

清洁校园、楼宇内卫生,保证会议期间公共区域干净整洁无异味

后勤提前制定餐饮服务方案,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培训,选拔业务水平优秀的员工参与本次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饭菜质量

在会议期间,严格执行防疫要求,通过设置醒目标识、红外体温检测、设立挡板、加大各环节检测力度、配备消毒用品等手段确保就餐秩序和就餐安全

教代会是我校的重要会议,尤其今年教代会恰逢新冠肺炎疫情,所以为教代会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既是对后勤工作的考验,又是对后勤工作水平的检验,从校领导到后勤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任务,后勤90名员工克服重重困难,为代表们提供了特殊的“疫”样服务,得到了代表们的肯定。后勤服务无止境,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让广大师生收获更多获得感将是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后勤将在学校的领导下,在创建与高水平大学相适应的高水平后勤工作中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