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勇夺2022年“能动杯”教职工气排球甲组冠军

 


校工会组织的2022年“能动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已接近尾声,3月14日,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与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在体育馆进行了冠亚军争夺赛。

中午12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的队员们发球、传球、扣球……是那么的熟练,“这个球,我来!”“注意,接!”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交迭呈现,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团队配合。后勤服务集团处长张兵仿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后勤,加油!”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组织员丁文俊、副处长杨利和分工会主席李鹏观看并指导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后勤集团分工会以2:0的成绩获胜,荣获2022年“能动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甲组冠军。

自2022年11月1日“能动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赛以来,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队员们一直敢打敢拼,依仗过人的实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沉着应战,最终赢得冠军,充分展现了后勤人团结一致,坚韧不拔,勇于拼搏的精神和风貌。


                                                                                                           初审:李丽霞

                                                                                                           复审:刘丽萍

                                                                                                           审核:李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