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萌新,你好!

 


在最美好的季节我校迎来了近2964来自祖国各地的萌新。后勤服务集团全力以赴、用心迎新,圆满地完成了新生接待任务。

830日清晨,往日宁静的校园顿时热闹了起来,校门口、校园内各种迎新活动的开展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温馨的迎新氛围,怀揣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莘莘学子步入华电校园。为了给新生及家长在报到期间提供的后勤保障在新生报到点设置了后勤服务站,萌新们热情、耐心的解答疑问。另外,为解决学生家长实际困难,教三楼报告厅提供新生家长及学生休息一系列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措施极大的方便萌新及家长

为做好迎新期间新生的吃、住、用、行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集团提前部署、精心落实,组织各部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各岗位人员都全力以赴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是我们送给各地莘莘学子礼物;一声声谢谢!你们辛苦了!是学生及家长对我们工作认可的最好回馈。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后勤迎新服务保障注重细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新生家长们提供了细致、温暖的后勤服务

全体后勤人萌新们莫负好时光,为未来变成自己想要的模样而努力。

9a6c7cffb120cc4eb0b5b38ae73d26e.jpg

开会部署迎新准备工作

00002.jpg

各项后勤保障服务

001.png

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可口的饭菜

005.jpg

焕然一新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