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餐饮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9月16日,在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下,餐饮管理中心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及灭火器实际操作培训活动活动特邀昌平区消防救援大队王晓星担任主讲人,中心领导班子和关键岗位员工骨干、新入职的员工等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认真听讲

王晓星老师利用文字视频真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就餐饮行业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在火场中逃生自救,如何扑灭初起火灾,安全用电等基本消防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中,广大员工聚精会神听讲,积极踊跃参与,记牢了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结束后保卫处为使广大员工有效掌握灭火技能,赵风雷老师还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方法的现场示范,请员工们轮流上阵实践操作,经过赵老师的指导,员工们有效的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了扑救初期火灾能力。

员工使用灭火器模拟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