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以培训促进餐饮服务水平的提高

 


餐饮管理中心历来重视广大师生就餐体验,不断根据各级部门相关文件要求和中心实际情况改进各项工作,其中培训工作就是我们常抓不懈地一项重点工作。我们的培训主要包括:

具体来讲:

新员工培训拼图.jpg

入职培训导入和定向:即引导新进员工进入组织,熟悉和了解工作职责、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并适应工作环境的发展变化。

3.jpg

相关人员参加各类培训会培训班

1.jpg2.jpg

参加培训并考取公共营养师、食品安全管理师等资格证书

管理培训—提高领导能力通过培训管理人员的思想素质和管理水平,使之更新观念,改善知识结构,适应学校发展和师生需求的变化

5.jpg

参加保卫处组织的消防安全培训

7.jpg

各楼层进行食品安全培训

安全培训—防范风险包括消防安全培训和食品安全培训。消防安全培训,引导员工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通过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和进行消防安全技能训练,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防范事故的能力和在紧急状态下自救自护的能力。食品安全培训,使之懂得食品安全知识以及从业人员自身的法律责任,加强食品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以便能自觉遵守各项操作卫生制度,防止食品污染,保障食品安全卫生。

6.jpg

常思考、多交流、勤练习,不断提高服务技能

技能培训—提高绩效员工通过培训,可在工作中降低因失误造成的损失,同时,通过培训获得新方法、新技术,提高员工的技能,使其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不断提高,就餐者也能获得更好地就餐体验

   目前,餐饮管理中心已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培训体系,通过各种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将是我们不断地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