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永不止步”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技能与理论系列学习课程

 


    114日,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开展技能与理论系列学习第一讲。坚持学习更好的完成工作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此次系列学习坚持从实际出发,有帮有带,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学有所用,从一线中来,回一线中去。

本次课程主题为《学生公寓恶性负载识别系统维护维修操作指南》,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在提高质量上下真功,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防止形式主义,明确提出工作中有针对性的问题,坚持把干好活、服好务”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在进行充分的理论讲解后,到现场进行实际操作,更加生动明确的理解此项工作的实流程掌握要领,才能在日后工作中发挥作用


此次系列学习第一讲圆满结束,课后师傅们反馈此次学习的内容实用性强,清晰明了。希望今后在埋头做事的同时能多抬头思考,不断总结经验,在工作中逐步提升自己的价值。结合所学,联系实际,充分发挥自主积极性,对现有设施设备进行试点优化,为后勤建设尽己所能。

中心后续还会进行水、电、气、暖等相关课程的学习,大家在学习交流中互相促进,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