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强技能、练体魄——公寓管理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

 


为全面增强员工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和谐的工作氛围,公寓管理中心于2021年1118日至19日,举办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冬季趣味运动会,员工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50余名员工参加

运动会于1118日中午12点半在学生公寓5号楼前进行开幕式,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鹏公寓管理中心支部书记陈敏、副主任于惠媛出席了开幕式,李鹏为本次运动会发表讲话,工作上,李鹏对公寓员工表示工作的肯定,生活上对员工慰问和关怀。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共包括三个比赛项目,垃圾分类套圈,慢骑自行车,一分钟跳绳。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健将们转场到操场,进行了慢骑自行车垃圾分类套圈等比赛项目。比赛,公寓员工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积极进取、突破自我,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进行,现场围观员工也情不自禁融入其中相互讨论,有的还做起了现场指导。整个会场洋溢着和谐欢快的氛围。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公寓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员工间的感情,也充分调动了员工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公寓的整体凝聚力,使各位员工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