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校领导出席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2024年工作务虚会

 



为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2月23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了2024年工作务虚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鹿伟出席会议。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张兵仿主持



后勤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在后勤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智慧后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并围绕后勤高质量发展和制约后勤发展的关键因素谈了工作思路。

鹿伟指出,大家的发言聚焦主题,思考深入。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不断开创高水平后勤建设新局面。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谋划的积极性、务实性和有效性,形成科学的发展目标和清晰的思路举措;二是要通过完善隐患排查和整改、问责追责、应急突发事件处理机制,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三是要善于从学校大局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提高管理效率;四是要持续开展技能大赛、优质服务评选等主题活动, 进一步做好后勤工会工作,提升后勤服务集团凝聚力.



初审:刘丽萍

复审:丁文俊

审核:张兵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