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举办“口金包”手工制作活动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于12月4日、11日中午分两批在集团会议室举办了口金包手工制作活动。本次活动由白静老师主持并授课,分工会主席李鹏及4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桌上摆满了白静老师精心制作的各式各样的口金包,让每个前来参加活动的会员爱不释手,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拥有一个自已专属的口金包。12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白静老师首先讲解了口金包的历史、魅力、种类和制作方法,接着又对穿针、缝线、塞布等技巧进行了详细示范。大家边听边看边学,制作过程中,不时向白静老师请教。先缝完里衬,接着缝外布,再将两者缝合起来,翻转过来,包的形状就呈现了出来,最后再将包口塞进口金缝牢固。手工制作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现场温馨和谐,经过3个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精致美丽的口金包诞生了,看着自已的成果,大家激动不已,充满了成就感。

口金包手工制作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让大家体验到了动手创作的快乐和情趣,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魅力。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每年都会组织各种各样的手工制作活动,让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工作压力,为营造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