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学习贯彻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3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会议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海群主持。

    会议上后勤分工会主席李鹏,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教代会开幕式上校长杨勇平题为《聚力十四五 奋进开新局 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性大学接续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以及教代会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周坚发表的《立足新阶段 开启新征程 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通报了《华北电力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编织工作报告(草制定情况。

    结合教代会会议精神,张兵仿处长指出:师生的事,再小也是大事。我们要紧密围绕服务师生需求;服务学校发展;服务集团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真分析当前的形势、任务、难点,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要求后勤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学习贯彻第七届教代会会议精神为契机加快各项资源的统筹、优化,建立过“紧日子”的长效机制,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十四五”期间,努力把后勤打造成劳动教育的重要阵地、学生实习实践、教师开展科研的重要平台。

    冯海群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学校教代会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部门要将各项工作放到党和学校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动各部门要认真部署安排,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一同部署、一同推进根据现有情况,谋划思路举措,制定实施方案强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有效、稳步推进立足学校新发展阶段,大家要讲政治,讲团结,讲大局,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性大学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还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认真落实新冠疫苗接种要求,建立台账做到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