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热忱以待,迎接新生

 

——物业管理中心召开迎新生动员部署会          

为切实落实好迎新工作,确保我校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顺畅地进行,9月15日上午,物业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迎新生动员部署会。全体骨干员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崔行华主持。

会上,崔行华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新生进校的消毒点工作是重中之重,他针对消毒现场的布置及人员进行了安排,强调现场服务人员不仅反映着个人的素质,更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因此在进行消毒服务等各项工作时,需要注意着装统一,服从管理,严守本分,在岗尽责,做好个人防护,展示物业环境卫生保洁的工作力度,展现后勤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会后,物业员工对迎新工作的具体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有信心的完成接下来的工作,纷纷表示要全力建设和谐美丽的校园,以最美的校园环境、最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新同学,让新同学感受到华电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