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2020年劳动节节前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2020年劳动节期间的安全工作,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4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张兵仿带领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督促各部门要抓好安全措施和责任的落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后勤各项工作的安全与稳定。

检查组深入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员工宿舍、泵房、锅炉房等区域,全面检查后勤安全生产、设备运行、食品安全、学生宿舍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向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

总经理张兵仿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重点加强对用电用水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日常巡查力度,落实好主体责任;同时各部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劳动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和信息数据报送工作。安全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完善风险防控各项基本措施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