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

 


10月12日-20日,餐饮管理中心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全中心超过300名员工参与其中,共享沙包掷准、套圈带来的无尽乐趣。

预赛场面欢乐,缓解了员工们平日工作时的疲惫与劳累

10月20日决赛场上,共有100名员工在体育场一决高下。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张兵仿、副总经理杨利、孙明涛、李鹏亲临现场观摩比赛,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张兵仿总经理在决赛开始前发言,他表示:广大员工平时工作辛苦,趣味运动会是一项集趣味、竞技、娱乐、健身等综合于一体的大众参与的社会活动,为员工们提供了休闲放松的机会,鼓励大家多多参与、多多锻炼,同时预祝决赛选们在比赛时沉着冷静,争取优异的成绩。

决赛前

决赛场上每一次投掷都至关重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梁福宝、单喆华等60名选手分获沙包掷准、套圈的一、二、三等奖。

领导们为获奖员工颁奖并合影留念

趣味运动会餐饮管理中心的保留项目,每年组织一次,餐饮工作繁重、乏味,趣味运动,把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让大家彻底释放工作中的压力,压抑在趣味中消逝,信心在运动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