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毕业季圆满结束,物业不会停下脚步

 


2019627日,我校北京校部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主楼礼堂毕业季多项活动也完美落下帷幕。

在此之前,为保障毕业典礼及各项毕业活动顺利进行,给毕业生提供良好的氛围和优质的服务体验,中心与院系处室积极沟通召开多次协调会议,详细了解活动的流程和相关事项,并根据场地的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尽可能满足活动要求。

在进行筹备工作阶段,我中心主楼礼堂工作人员提前一个月对礼堂LED大屏、灯光音响等相关设备进行检查调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设备运转安全可靠。在场地搭建和彩排的过程中,礼堂管理人员做好场地巡视、物资调度等工作,保证筹备工作有序进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d44d33e62ff1518858aa94eb24e3672 9d09e6e58e137402a6f106ca2f150ea

中心主任崔行华强调:“毕业典礼,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毕业生开心、难忘,而前提是所有设备都要做到零失误。”

感谢信2感谢信1

在毕业季的相关保障工作中,我中心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工作受到了广大师生高度赞扬,并收到多封院系感谢信。每一次大型活动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物业员工的默默付出。面对即将到来的暑期工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后勤保障任务!

              物业管理中心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