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向军到我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3月22日上午,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向军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及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并介绍相关工作

白向军一行深入第一学生食堂库房、加工间、洗消间等场所进行视察,了解食堂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和风险管控情况,重点询问进货查验、食品储存、加工制作以及安全管理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并对食品安全台账进行查阅。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兵仿从学校食堂情况、食品风险管控、食品安全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史各庄街道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易宏昌平区市场监督局相关负责人就落实属地责任及食品安全、责任监管情况依次发言。

白向军对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促进食品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到位;二是不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做到让学生开心、家长舒心、社会放心三是切实加强员工技能培训、消防培训、应急培训,做到常备不懈

何华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守护学生的营养健康是践行人民至上的重要体现。学校历来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时刻绷紧 “食品安全弦”,贯彻本次督导精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按照《贯彻落实<昌平区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 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何华代表学校签署责任任务清单与任务承诺书。

后勤服务集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严格按照“北京标准化食堂标准”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继续抓实抓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力争为全校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的餐饮服务保障。


                                                        初审:郑莉

                                                        复审:丁文俊

                                                        审核:张兵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