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党总支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骆小平教授,联合举办了题为《牢记“三个务必” 纵深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线上专题报告会,两个部门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吴万凯同志主持。

骆小平教授从“三个务必”的内涵及重要意义、牢记“三个务必”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成绩及经验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三个务必”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在深刻把握党情国情世情的清醒和自觉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向全党提出的新要求,进行的新告诫,具有极为深远的历史意义重大和重大的现实意义。牢记“三个务必”,纵深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找到的“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骆小平教授还向仍然奋战在校园抗疫一线的后勤及校医院的教职员工表达了敬意,大家秉持携手抗疫的初心,日夜守护华电家园,这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

吴万凯表示,骆小平教授的报告论点鲜明、论据充分、论证有力,有助于与会同志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内在关系和重大意义,将进一步增强同志们践行“三个务必”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接下来,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目前北京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修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固屏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运行履职尽责、作出贡献。

 

                                                                                                                    初审:刘丽萍

                                                                                                                    复审:丁文俊

                                                                                                                    审核:吴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