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一封信

 


全体后勤员工: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学校将按照《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要求,严格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做贡献。做好垃圾分类需要每一位后勤人的共同努力,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后勤员工:

1、掌握四种生活垃圾分类方法。为方便全体后勤员工了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我们将在后勤公众号发布垃圾分类相关内容。后勤员工也可使用“北京市垃圾分类宝典”小程序,进行垃圾分类。

2、积极宣传树立垃圾分类绿色理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身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净化校园人人动手”的良好氛围。

3、养成垃圾分类良好习惯。在日常生活中将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按照分类要求投放到相应垃圾桶中。

4、做垃圾分类的监督者。从自身做起,热情帮助劝导他人,对不按规定分类投放的行为,应及时告知正确垃圾分类方法,齐心协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行稳致远。

分类小步,文明一大步!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北京市垃圾分类宝典小程序



                                                         后勤服务集团

                                                         20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