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的基础上,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于2023年2月15日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巡察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吴万凯主持会议。

会上,吴万凯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效果。

何华在对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后,就下一阶段的后勤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时刻保持解决后勤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全力以赴、集思广益破解后勤发展的难题;三是要认真总结三年“抗疫”经验,凝练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财富;四是要对照师生新期待及学校新要求,向改革要动力,以创新谋发展;五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上率下,自觉接受和正确对待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切实为后勤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新的一年,后勤服务集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夯实班子成员的思想根基,努力谱写后勤改革发展的新篇。


                                                                                                                   初审:刘丽萍

                                                                                                                   复审:丁文俊

                                                                                                                   审核:吴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