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师德建设宣传月工作专题会议

 


9月10午,后勤党总支召开师德建设宣传月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杜建国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杜建国同志传达了我校开展 2019 年师德建设月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学校文件精神讨论并通过了后勤服务集团师德建设月实施方案。

e0784bea6a3003b99434ff397d053a8.jpg

后勤师德建设宣传月活动以讲述“新时代后勤人的故事”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为主,通过宣传优秀党员、教职员工先进事迹来展现师德的魅力,进一步提高后勤员工的师德修养和水平,自觉担起“立德树人”的时代重任,宣传“立德树人”内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体教职员工以“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作为日常后勤工作的出发点,通过推进师德建设宣传月活动使后勤师德建设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