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送温暖活动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12月8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中心党支部书记对24名生病、家庭条件困难的后勤员工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活动由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主席李鹏主持,集团领导与慰问员工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困难员工身体情况和家庭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积极治疗,早日康复,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反映,寻求集团、工会等组织的帮助。工会主席李鹏说:长期以来,后勤分工会始终关心大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一直牵挂着大家,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及时反映困难和问题,分工会将尽最大努力为职工办好事、解难事。慰问职工对后勤集团及工会的关怀表示了感谢,一致表示不辜负组织的关怀与期望,今后将继续脚踏实地的工作,用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活动最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病困职工每人送上了米、面、油慰问品,使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后勤集团大家庭的温暖。    

   

送温暖活动已成为后勤服务集团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每年都竭尽所能帮助员工解决生活和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时刻将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使职工真正感受到了后勤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