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心系职工冷暖,用爱共筑家园

 


近日,后勤服务集团张兵仿带队前往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员工家中,看望术后休养中的景战锋。

集团领导真切地询问景战锋的治疗情况和生病原因,了解手术过程及术后注意事项,叮嘱他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景战锋回复说:“手术过程很顺利,现在感觉好多了,感谢集团和中心领导们的关心。”当景战锋说到怕因为自己生病影响到班组工作时,总经理张兵仿叮嘱他不要忧心工作,在治疗休养期间好好休息,把身体养好了才是最重要的,并叮嘱他要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集团领导的探望和亲切话语让景战锋感受到了后勤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对集团和中心领导的慰问与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一直以来,员工的实际生活一直是领导们最为关心的事情,为员工排忧解难,把温暖送到员工心里,鼓舞员工的工作热情,不断提高后勤集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这就是后勤,一个系全校师生在心间的后勤,一个系职工冷暖在心间的后勤。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用真心和真情让员工真切感受到后勤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