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在第三届“学为贵”杯教职工联合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3月23日,由校工会主办的第三届“学为贵”杯教职工联合乒乓球比赛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采用两校区分工会男女混合团体比赛办法,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小组赛五场打满,每场三局两胜,每个小组前两名队伍出线;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增加附加赛,先胜三场者胜,每场三局两胜,决出名次。比赛顺序依次为: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所有运动员不得兼项。



两地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选派了10职工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北京校部选派了尹建刚、郝广平、周铁宝、吴英英4名队员比赛场上,选手们争分夺秒,竞争异常激烈,从上午八点开始一直进行到下午三点。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后勤代表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在全校13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乒乓球在校园内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职工参与度较高。本次比赛,极好的展示了后勤服务集团教职工健康向上、凝心聚力,敢于超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团结进取的精神为师生服务,全心全意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贡献力量。



初审:李丽霞

复审:刘丽萍

审核:李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