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施工动火作业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为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转发的市防火委《施工动火作业安全检查执法手册》要求,切实加强后勤在建项目、日常维修动火作业隐患排查和安全管理,12月22日、26日,后勤服务集团副处长孙明涛带领质量监控部对集团各相关部门管理的在建工程进展情况、动火作业管理和监督机制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专项工作重点检查了后勤管理科对施工项目动火作业的管理、施工动火报备操作流程,检查了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餐饮管理中心日常维修中动火作业的报备、操作流程,检查了动火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进行了动火审批等情况。

孙明涛强调,要高度关注危险作业的各环节,制定科学有效的管理措施,规范作业管理,严格执行动火、高空作业、有限空间等危险作业审批程序及实操,并重点强调了严禁电动自行车入楼入户充电等违法行为,确保后勤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


初审:李一帆

复审:孙明涛

审核:张兵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