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物业管理中心召开落实2021年从严治党 工作会议精神

 


5月31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部署安排物业2021年重点任务,物业党支部书记、物业中心主任及各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雅娟同志主持。

张雅娟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周坚书记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何华副书记所作报告内容。并从八个方面对物业管理中心2021年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严格党员和人才队伍管理,尤其是工作作风建设,各部门主管要积极配合监督考核。二、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行政管理工作。三、要加强纪律建设,讲规矩、守纪律。四、强调主体责任和梳理党风廉政的风险点,标本兼治,牢固防线,抓廉政重监督。五、关于党建安全年,各部门要有措施的全力以赴保证物业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六、要建立员工台账,以便及时发现员工的问题和矛盾。七、要加强小营商户的定期巡查工作和人员管理。八、小营物业要认真梳理出存在的风险点,并制定完善得收费制度和标准。

物业中心主任崔行华同志对物业管理中心工作进行部署。一、垃圾分类不能松懈,要完善规章制度和实施方案,并对垃圾分类工作设立台账。二、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深入一线,加大巡视巡查力度,对于突发情况要及时检查并解决。三、从6月1日起,小营物业负责商业区安全检查及保障工作,要配合好商贸部定期对食品卫生安全和人员管理的检查,并留存检查台账。四、根据防范风险,各部门不得在工作中以任何理由收取现金。五、对于物业管理工作的风险点,管理者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免疫力,知法守法,按规章制度和流程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