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获2024年校 “能动杯”教职工气排球第四名

 


近日2024年校“能动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3月22日中午,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与机关分工会在体育馆进行了气排球第三四名的争夺赛


中午12点30分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后勤分工会队员们在场上敢打敢拼,灵活的传球,巧妙的垫球,积极的拦网,默契配合凝聚着后勤队员们的团结。经过三次小组赛,一次半决赛,今天赛场上大家同心协力,渐入佳境,配合默契,紧张激烈的场面屡屡出现,集团分工会主席李鹏带领拉拉队员们加油鼓劲,拉拉队的掌声和呐喊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荣获2024年“能动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四名。

为打造积极和谐的后勤文化氛围,后勤集团分工会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各类校工会活动,鼓励员工发挥特长,丰富生活。

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与了解,更增强了后勤职工的团队精神与集体意识,今后后勤服务集团将继续发挥齐心合力,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服务于全校师生。



初审:李丽霞

复审:刘丽萍

审核:李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