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公寓党支部开展“增强安全意识 强化安全管理”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提升部门安全生产重要性,3月17日,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增强安全意识 强化安全管理”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公寓楼安全排查和库房安全隐患大整顿开展工作。

活动开始前,公寓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楼长对公寓各楼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本着发挥好党员是一面旗帜的作用,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生产要求,公寓党支部对公寓本部门员工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宿舍常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严格检查,发现问题明确到人,立即整改,确保了公寓员工宿舍安全和稳定。

为了维护好公寓库房管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党员和楼长带头负责将公寓5号楼、国交库房,多年堆放的物品进行数量清查、分类整理、废旧物品清理,并将原教一楼库房物品进行整理转运,进一步排除安全隐患,提高库房利用率,为学生公寓后续工作做好准备,也充分发挥公寓班组的战斗堡垒作用。

经过连续几天的安全检查和库房整理,公寓管理中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了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同时大家通过相互协作,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为公寓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陈   敏

                                                                                                                        复审:李   鹏

                                                                                                                        审核:张兵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