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校工会慰问后勤服务集团户外一线员工

 


11月22日,校工会在图书馆西广场慰问了后勤服务集团户外一线员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长强、副主席张利,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冯海群、副处长杨利、副处长兼分工会主席李鹏参加了慰问。

林长强对后勤户外一线员工常年来不辞辛苦,默默奉献的付出表示深深感谢,对他们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校工会慰问学校户外一线员工,是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重要举措,校工会将一如既往的做好这项工作,真正把送温暖活动做深、做实、做好;同时,他也希望大家今后在严峻的疫情和寒冬面前,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冯海群代表后勤感谢校工会长期以来对后勤员工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大家把校工会的关爱化作工作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已的贡献。

校工会的关心和慰问使一线员工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各自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