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欢送毕业生 逐梦新征程

 


2019年6月28日至30日,15级本科毕业生在公寓的一系列贴心服务下顺利退宿离校。据统计,公寓管理中心共办理离校毕业生2582人,清理毕业生宿舍510间,安排准研究生588人,寄存行李1188件。

今年为实现毕业生轻松、方便、简捷离校,中心在往年离校流程的经验基础上,总结经验,取长补短,对今年的毕业离校流程进行改革和优化,从学生角度出发,协助学生搬运行李下楼并安排保洁员打扫退宿房间;邀请快运进驻校园,价格低于市场且托运点设立在毕业生集中的宿舍楼附近;为暑期有科研任务的准研究生办理提前入住并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同时毕业生离校期间在各公寓楼张挂横幅传达公寓情欢送毕业生等。这些全方位的简便快捷的离校服务上线后,学生们便迫不及待地蜂拥而至,瞬时挤满了办理点,公寓工作人员更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耐心为学生解疑答惑,提供指导和服务,现场一片活跃,如火如荼。

看到毕业生脸上满意的笑容和深情的答谢,我们心里暖暖的,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继续优质的服务去做好每一项工作!

花开花落,又是一年毕业季,2019届毕业生将满载着收获踏上人生的新征程。公寓全体员工衷心地祝愿华电学子毕业顺利、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