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5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二层报告厅召开。来自后勤各科室、中心的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主席李鹏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张兵仿同志做《后勤服务集团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扶贫、光盘行动、垃圾分类、工会工作等多个方面全面总结了集团2020年的工作,他在报告中讲到2020年后勤全体员工面对新冠疫情坚守岗位、科学应对、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扎实履行后勤服务保障职责,圆满完成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服务保障工作,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真挚的感谢。报告对2021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学校教代会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后勤服务保障、绿色学校创建、管理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相适应的服务意识和各项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高标准高需求,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后勤人的力量。

后勤计划财务科杨玲娟同志做《后勤服集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听取了集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后勤服务集团2020年度工作报告》、《后勤服务集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2021年是后勤的党建之年、安全之年、创建之年、改革之年,后勤全体员工在确保全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四个年中心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