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春季返校,物业中心圆满完成消杀工作

 


华电在3月19日迎来了学生开学返校日。在19日至26日的返校时间里,后勤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为返校学生提供消杀、更换口罩等保障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物业中心专门成立了学生返校消毒工作组,提前给值班人员做好培训,在全校楼宇及学校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了全面无死角的消毒工作。此次值班人员共60余人。

的时间,物业管理中心员工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情况下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保证了消杀工作的质量。早寒晚冷,大风肆虐,大雨滂沱,又或是烈日高照,在这样多变的天气里,之前还用来遮阳的伞突然被大风吹坏,突如其来的雨水将衣服打湿,但是值班人员依旧从容应对。

 

艰苦的工作也并不是没有收获。看到学生进校,一句“同学你好,欢迎返校!”换来的是学生们接过口罩的微笑与感谢,这也给值班人员带来了服务的动力与欣慰。

到今天为止,返校学生已有17000余人。中心副主任孙志鹏、于惠媛冒着身体的不适,一直坚守在一线,带领后勤物业管理中心员工圆满的完成了消毒工作。我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