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工作责任,按照学校有关通知的要求,12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以线上方式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后勤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评议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万凯主持。

后勤5位党支部书记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述职,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重点结合各支部一年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实际,认真剖析差距不足,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相关处领导就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在面对疫情防控大考时所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考核工作组在结合评议小组测评打分情况、党支部日常工作表现及党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情况的基础上,确定了考核结果。

吴万凯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各支部要全面深入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工作短板,进一步抓好党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凝练品牌项目,努力实现后勤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共进,力争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与保障。

 

                                                                                                      初审:刘丽萍

                                                                                                      复审:丁文俊

                                                                                                      审核:吴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