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2019级全日制本科新生网上选宿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现将新生网上选宿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学生

2019级全日制本科新生(仅北京校部新生)。

二、选宿时间(本通知中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019年8月21日上午8点开始按照下表逐步开放选宿系统,并按照表中的结束时间,关闭相应学院的选宿系统。

各院系具体选宿时间:

微信截图_20190819162915_副本.jpg

三、选宿系统地址及账号密码

1、通过华北电力大学迎新网(https://yingxin.ncepu.edu.cn/),登陆后点击相关图标即可进入选宿系统。

2、通过后勤服务大厅网站(http://hqfw.ncepu.edu.cn),在页面右上角点击“新生自主选宿舍”进入选宿系统。

3、关注“华电后勤”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点击右下角“公寓服务”出现菜单后点击“新生选宿”,进入选宿系统。

4、登录账号及密码:选宿系统账号采用考生号,初始登陆密码为身份证号后 6位(字母为大写)

四、选宿房原则

1、按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高校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按照各院系、班级床位相对集中的原则进行分配。

2、新生网上所选房源是其所在班级住宿区内的全部房源。

3、新生按照先选先得的原则入住学生宿舍。

五、选宿说明:

1、选宿前,请认真阅读选宿流程帮助文档(点击查看),并按要求进行选宿。

2、选宿时可看到备选房源的收费标准等基本信息。

3、每位同学只有一次确认床位机会,一旦选好床位点击确认后,将无法更改或撤销。

4、请同学按指定时间选择床位,错过时间未进行网上选宿的,系统将随机安排床位

5、加长床:为解决新生实际需要,宿舍区提供加长床(选床界面有提示)。加长床供身高超过1.9m的同学选择。未达到1.9m的学生请谨慎选择,选择加长床位的同学在入住时,院系有可能会根据身高进行床位的调整。

六、华北电力大学宿舍分布图(在校生数据,截止至2019年7月)

   点击此处查看宿舍分布图

七、注意事项

1、请及时关注后勤服务集团网站(http://hqjt.ncepu.edu.cn/)的最新相关通知。

2、如遇宿舍相关问题,请联络学生公寓管理中心(01061773436;选宿系统操作问题,请联络(01061773433 。

3、每天凌晨1:00-3:00为系统维护时间,请各位同学避开此时间段选宿。


                                                      后勤服务集团

                                                      2019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