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增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员工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岗位技能水平,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于1019日和20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员工岗位大练兵活动。

本次岗位大练兵是由分管领导监督指导,公寓管理中心按照要求对全体员工进行多方面的综合考核。此次大练兵一方面在于验收前期培训效果,另一方面重在培养公寓员工的服务意识,引导员工养成主动提升劳动技能和服务质量的工作习惯,同岗之间多看多学,互帮互助,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增强个人专业技能。

根据员工岗位的不同,考核分为现场考察、理论测试和学生满意度调查三个方面。对于保洁员的考核采取现场走访检查,考核内容一是本楼卫生劳动成果,二是对自身岗位的职责、范围和标准的理解程度;对于楼管和值班员的考核采取笔试形式,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仪表礼仪、岗位职责、应急处置、垃圾分类等内容;最后,对各楼学生进行服务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记入到本楼楼管考核成绩。

公寓管理中心开展本次员工岗位大练兵,不仅提高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员工“比学赶帮超”的工作热情和激情,还有助于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查漏补缺,达到了以赛代练的目的,从而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今后公寓员工岗位大练兵活动将长期开展下去,提高公寓员工服务水平和质量、及时解决学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将作为公寓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来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