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商户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秋季开学后校内商铺的经营服务与安全保障工作,8月31日下午14时,中心按照集团领导指示要求组织校内商户线上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崔行华亲自召开会议,校内共31名商铺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崔行华主任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商铺开业具体事项,并指出,校内商铺人员杂、事项多,商铺防控工作需要工作人员和各商铺共同努力。校内商铺要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校内商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进行消杀及防控工作,对工作人员加强管理,一旦发现异常立即上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校内封闭管理期间,校内商铺要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控制校内物价,不得恶意涨价,为师生校园内生活提供保障;进校工作的商铺员工,要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管理规定,严格执行两点一线制度,做好自身防护,维护校园稳定、安全的环境。商铺参会人员均表示会遵守学校规定,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

    物业管理中心将继续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加强对商户的管理与督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维护校园环境,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生活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