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毕业灯光秀背后的故事

 


亲爱的同学们,在今年这特殊时刻,我们迎来了不同寻常的毕业典礼。今年,无法像往年那样送走毕业生,看你们背起行囊回首张望浓浓寄语都融在了这片华电之光。

璀璨的灯光所有的华电人为之激动,精彩的背后离不开大家的通力合作和辛勤付出。629接到通知,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便着手准备方案,从预想效果到实际操作,其中反复斟酌文案、图形光电的运用数十次的调试只为这一刻的精彩呈现。72晚,激光束向主楼投射出华电那一刻,巍巍学府,电力之光,便唤醒了无数华电人心。

为保证最终效果,每次调试都是在夜幕中进行的这样才能对楼体和灯光动画的效果做到精准协调。为了更好的发挥建筑特色,在设计之初便充分考虑了建筑灯光的结合,利用楼线条等来进行灯光的投射安装,边设计、边安装、边调试,达不到预期效果就再来一次。为了这一刻,能源修缮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在夜雨中坚守到底直到调试完成,已是次日凌晨。

最不舍说再见,四年时光,留下的是青葱岁月,带走的是无尽的知识。我们特地为你们准备了这场精美的灯光秀,以表留恋和祝福。收好行囊,踏上前方的旅程,同学们前程似,心想事成。我们来日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