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特殊毕业季 不变公寓情

 


74日,我校迎来277名毕业生,寂静半年的校园也增添了一抹生机。此时恰逢学院正在如火如荼地打包不返校毕业生的行李,为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公寓管理中心细致布署工作计划,明确分工,坚决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及行李打包等各项工作。

中心管理层将每天早会时间提前至7点,商定工作流程及应急预案,并传达至各楼值班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各楼值班人员根据本楼情况,6:40前完成本楼公共区域及毕业生宿舍保洁、通风和消毒工作,并于7点半前将本楼防疫物资和打包物资配备到位,准备迎接返校学生和打包人员。

同时,值班员还需要配合楼内作业人员做好各项工作,并逐一登记。据统计,在一天的打包工作结束后,毕业生多的楼宇,值班员整理宿舍楼道和垃圾桶周边的废弃物时间长达6个小时;配合老师开门、调试空调、巡查等工作时,值班员上下楼次数多达40多次;为保障楼道通畅,快递公司加班加点托运打包箱,但无论夜间11点多,还是凌晨4点多,值班员都全力协助快递人员做好楼内保洁工作。

截止今日,毕业生离校226人,其中4日离校122人;5日离校46人;6日离校58人;51人尚未离校。六个寄存点共寄存准研究生行李693件。

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支持、理解与认可,这不仅是对我们劳动成果的认可,更点燃了我们今后努力工作的动力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