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后勤服务集团根据各部门工作性质,以弹性灵活的方式有序的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后勤领导班子及后勤职工共400余人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沙包掷准、套圈趣味项目

拔河项目,大家团结一心,奋勇拼搏

垃圾分类趣味项目通过一系列参与性强的项目,在普及垃圾分类小常识的基础上,对准确投放垃圾进行了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垃圾分类意识。

乒乓球掷准、盲人敲锣、九宫格连线3个趣味游戏,比赛气氛紧张活跃充满了欢声笑语。

一分钟跳绳比赛、扔沙包比赛和跳棋,大家在比赛中积极进取、突破自我,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趣味、智力、健身等综合于一体的活动,既促进了友谊、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又达到了锻炼身体,娱乐身心的目的,给每位员工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回忆。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将经常开展此类参与度高、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以活动为载体,让员工充分感受到后勤大家庭的温暖,从而营造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