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齐心协力日夜奋战,高效有序完成任务

 

                          ——物业管理中心紧急完成教室开荒任务纪实


暑假期间我校针对教三教四部分教室进行了设备与环境的全面升级改造工程。826日,为确保830日当天正常使用,在工程未完成之际,根据后勤管理处要求,物业管理中心开始对教三教四改造的百十余间教室进行开荒保洁工作,与工程同步进行。

829日晚6点,又有4000余座位安装完毕。面对突发情况,后勤管理处从大局出发,多方协调,安排物业管理中心务必全力保证正常教学任务开展。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紧缺的情况下,物业主要负责人立刻进行内部统筹,与员工及家属一起加班加点,高效、快速、有序的完成了开荒保洁工作,完成了上级领导交付的任务,确保了开学当天各项教学任务的顺利进行。

image.png

勇于吃苦奉献,敢于担当重任是物业人印刻在骨子里的气质。四个日夜,60小时连续奋战,充分显示了物业团队的组织协作能力和打硬仗的能力,是一次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典范。

在今后的工作中,物业管理中心将一如既往,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为宗旨,以服务广大师生为目标,全力满足师生教学需求,为加速推进华电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