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根据学校要求,近期后勤服务集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以党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杨勇平校长作的题为《创新制度体系 提升治理效能 推进学校高 质量内涵式发展取得新突破》的学校工作报告和教代会闭幕会上周坚书记作的题为《战疫发展两不误 同心聚力谱新篇》 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围绕教代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学校治理年”“牢固树立过紧日子”“始终将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们的校园就会更有温度,师生员工就会更加幸福”等要求,结合本部门、本岗位工作,各抒己见,献言献策

通过学习讨论,餐饮党支部认为: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理念;严格遵守食品卫生法律制度和工作制度严把食品采购、进货、查验、加工、操作、清洗、消毒、人员管理等重要环节,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三要继续加强食堂员工思想政治教育、业务技能培训和后勤“服务育人”理念,不断提高食堂服务保障水平。

公寓党支部认为学校坚持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各项事业成绩喜人、亮点突出。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对学校事业发展进行系统谋划,主题鲜明、目标明确、 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公寓党支部汇聚发展合力,进一步发挥好教代会、工会作用,加大对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的解决力度,疫情期间华电宿管老师“在线接单”提供暖心服务,受到广大师生和校领导的一致好评,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师生提供暖心服务。

物业党支部认为今年是防疫的特殊年,全国上下都在压缩预算开支,节约办公,物业中心也要树立过紧日子的节约型理念,集中有限的经费,保障物业工作重点,利用有限的资源,努力打造美丽校园,积极主动做好谋划,做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不断贯彻“以人为本”理念,守土有责,着力激活人力资源要素;不断强化机制体制创新,着力理顺内外治理关系;不断加强物业治理能力建设,着力提升物业治理效能。

能源党支部认为中心着力构建统一有序、高效公平的资源统筹体系,把“好钢用在刀刃上”,集中力量办大事难事急事,压紧压实资源利用主体责任,完善监督反馈机制。有条不紊的推进中心工作,我们将以“始终将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们的校园就会更有温度,师生员工就会更加幸福为目标,继续做好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

机关党支部认为2020年是一个非比寻常的年份,全国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成效,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确保了校园的一方净土,保障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大家还围绕“学校治理年”着力提高资源利用水平”等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为学校和后勤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表示要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治理体系,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立足岗位,在师生员工关心的事情上切实下功夫、见实效

通过学习讨论,后勤员工了解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的方向,明确了职责和任务,后勤服务集团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教代会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继续努力为学校师生提供坚实可靠的后勤服务保障,做有温度的后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