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基建、校医院、保卫处、后勤与学生召开座谈会

 


11月5日、6日基建、校医院、保卫处、后勤共同在主楼D238会议室、D216会议室,与电气、经管、水电、新能源等13个学院的43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面对面交流,听取学生们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孙忠权副校长、基建处处长赵秀国、校医院院长陈红艳、保卫处处长白海、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兵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兵仿主持会议。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餐饮服务、宿舍管理、浴室管理、医疗服务、快递管理、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参会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结合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现有的保障条件能力,在工作中会逐步改进落实。

孙忠权副校长听取了参会同学的发言,并对同学们为学校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表示感谢。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并落实整改。要积极主动地为教师和学生排忧解难,多办实事。

下一步各部门将会对意见和建议进行统一梳理,对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短期内不具备整改条件的,会拟定整改方案逐步解决。各部门要建立起畅通的与学生沟通的平台和渠道,努力为学生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有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畅通了学生投诉与建议的渠道,减少信息不对称情况,加强了四个部门与学生的沟通,让大家进一步明白学生的所需所想,有效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与疑惑,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