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学习雷锋日 情暖家属院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58个学习雷锋日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更好的传承和践行新时代下的雷锋精神,我校小营家属区携手属地街道清河医院、理发店等多家单位,为社区居民带来健康咨询、义务理发、义务磨刀等便民服务物业中心主任、社区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便民活动内容丰富:血压测量、健康咨询、小型家电维修、理发、磨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血压测量、磨刀、免费理发桌前挤满了人。这边为居民讲解着保健方法,那边坐等磨刀,理发师前排起了长龙,提供服务的志愿者们热心的为居民一一处理,让居民感受到了便捷而贴心的服务。

本次参与志愿服务的人员达到20人以上,服务居民百余人次。当日家属区还发挥社区文化特色,绘制了学雷锋宣传黑板报,借助活动的带动效应,在服务群众的同时将雷锋精神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时代千变万化,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始终具有震撼人心的恒久伟力。今后物业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积极服务社区居民、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