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21月6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开展了送温暖活动。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参加了此活动。活动由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主席李鹏主持。

李鹏表示:“长期以来,后勤分工会始终关心大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一直牵挂着大家,每年都竭尽所能帮助员工解决生活和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及时反映困难和问题,分工会将尽最大努力为职工办好事、解难事”。集团总经理张兵仿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有困难及时反映,寻求集团、工会等组织的帮助。也希望集团所有员工齐心协力、踏踏实实把集团改革发展、全校师生服务工作慰问职工对后勤集团及工会的关怀表示了感谢,一致表示不辜负组织的关怀与期望,今后将继续脚踏实地的工作。活动最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困难职工每人送上了米、面、油慰问品。

多年来,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时刻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坚持开展送温暖活动,让慰问工作常态化,使职工真正感受到了后勤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