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向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1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到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忠权,党委常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副校长檀勤良,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鹿伟,党委巡察办主任蒲沿洲,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朱周斌,第四巡察组全体组员出席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一线员工代表、退休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张兵仿主持。

檀勤良代表巡察组宣读了《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第四巡察组巡察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的反馈意见》,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落实上级重要工作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落实”有关方面存在的问题,指出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要全面梳理巡察反馈意见,既要看到成绩,更要正视不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深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的完成整改任务。檀勤良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集团上下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功能;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四是狠抓整改落实,健全整改长效机制。

    孙忠权作巡察整改动员部署讲话,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全面彻底地整改,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向学校党委交账,向师生员工交待;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反复研究巡察反馈意见,细致梳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完善责任机制,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三是要制定好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不折不扣、扎扎实实的整改行动和成效体现“两个维护”;四是要把整改融入到日常工作,融入到深化改革,融入到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到班子队伍建设,切实发挥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作用,不断巩固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后勤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蒲沿洲受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认真谋划综合改革,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健全各项制度,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整改成效为师生员工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

张兵仿代表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认真落实整改要求。他表示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整改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全员联动的整改氛围,着力提升集团的制度化建设水平,立足事业发展,久久为功,巩固整改成效。

会前,巡察组向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了情况反馈,班子成员进行了逐一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