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餐饮技能大赛暨员工岗位练兵圆满落幕

 


上联煎炒烹炸,烧成人间美味,

下联:焖溜熬炖,佳肴端上餐桌。

横批:技能大赛显身手

12月3日下午,在校工会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2021年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餐饮技能大赛暨员工岗位练兵活动在一食堂二层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忠权,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校工会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校内教师代表、学生代表40余人莅临决赛现场,此外餐饮管理中心特邀财政部专家库评标专家,中国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李海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后勤主任王德杰,北京农学院后勤基建处饮食中心副主任秦亮担任嘉宾评委为选手们打分。本次决赛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兵仿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长强讲话,鼓励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按照主食(白案)、副食(红案)、切配三个类别进行比赛,餐饮管理中心基本伙各食堂125名员工报名参赛,共有18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呈现了主食18种(指定菜小包子、两个自选菜)、副食18种(指定菜品五彩肉丝、两个自选菜),切配组选手则现场展示了切土豆丝技能,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刘小丽、金俊峰、王玉民分获三个类别比赛一等奖,石旭峰、宋宝童等12位选手分获各类别比赛二三等奖。

切配组比赛

部分菜品展示 嘉宾试菜、打分

孙忠权讲话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颁奖结束后,孙忠权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认为此次活动一方面体现了广大厨师认真工作、努力钻研的精神,能够提高员工服务技能、服务水平;另一方面通过此次活动也能增加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师生体会到学校对餐饮质量的重视。希望餐饮员工要以岗位练兵为契机,提高餐饮服务水平, 提升菜品的精细化制作水平为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利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