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物业管理中心开展2021年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精神,11月26日中午,物业管理中心在运动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后勤集团副处长杨利、分工会主席李鹏与80余名物业员工齐聚运动场,共享趣味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活动开始前,李鹏作了简短发言,他表示,希望物业员工关注健康,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和生活的压力,积极投身运动的氛围,在运动场上团结协作、互相鼓励、挥洒汗水、收获喜悦。

体力与脑力齐动,运气与实力并存。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3个项目,分别是“难度升级版跳长绳”、“物业一条龙”、“石头剪刀布接力”。每个项目各有侧重点,充分调动了教职工们的肢体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战术分配能力,使得每一场比赛都紧张刺激而又妙趣横生。

运动场上掌声、欢笑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此次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展现了物业人和衷共济、携手共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提升了物业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更好地提供后勤服务保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物业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