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后勤员工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孙翠亭老师作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线上专题报告会。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干部员工共23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吴万凯主持。

孙翠亭老师首先向奋战在校园抗击疫情一线的“最美后勤人”致敬,大家不辞辛劳的日夜守护华电家园,是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生动的答卷。

随后,她从党的百年峥嵘岁月谈起,与大家一起感受伟大建党精神。她讲到,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吃透原文思想,领会精神实质,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吴万凯表示,孙翠亭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详实有据、获得感强,能够帮助大家更加全面准确的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支部、各中心、各部门要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后勤日常工作相结合起来,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安全稳定运行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初审:刘丽萍

                                                                                                                 复审:丁文俊

                                                                                                                 审核:吴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