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坚定信心抗疫情,保障设备稳运行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严格落实后勤服务集团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以高效的执行力、强大的凝聚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始终坚持保障有责、保障负责、保障尽责的工作态度,始终坚持抗疫情、稳运行,两手抓、两手硬。平日里组织员工多交流、互学习,使员工熟悉水、电、气、暖等多个方面的综合知识,确保在特殊情况下,人人都是多面手,时刻做到保障有力,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效果。

在逆境前,他们不等不靠、迎难而上,积极整合现有资源,发挥每一个人的力量,确保重点岗位24小时值守。他们不怕脏、不怕苦,哪里需要到哪里去;他们克服了生活上的不便,不挑环境、不讲要求,无怨无悔,以满腔的热情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坚守在保障一线。实现了从“一个点”到“一束光”的蜕变。

他们是最美的运行守护者

能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能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他们在工作中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但他们在岗位上的无悔坚守,给了我们赢得战斗的底气!

 


                                                                                                               初审:常   宇

                                                                                                               复审:丁文俊、孙明涛

                                                                                                               审核:吴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