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让沙包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 餐饮管理中心沙包掷准比赛圆满落幕

10月的北京,天朗气清。了响应学校党委和集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0月21日-23日,餐饮管理中心利用员工午休时间,分别组织三个食堂员工进行了沙包掷准预赛,游戏按预定规则有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三个食堂共有三十位“投手”进入决赛。

我们在认真瞄准

10月24日中午在校体育场,进入决赛的“投手”们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杜建国、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冯海群、周劲松,后勤管理处纪检员白静莅临现场,为选手们鼓劲加油

全神贯注的 “投手”

你笑起来真好看

经过激烈争夺,张志刚、朱国兵、吕义洲、范小平、龚文秀五位“投手”斩获一等奖,赵宝太等十位“投手”获得二等奖、谢茂荣等十五位“投手”获得三等奖。

参加活动的领导为“投手”们颁奖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杜建国讲话

颁奖结束后,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杜建国讲话,他对获奖的“投手”表示祝贺,他表示,餐饮管理中心是后勤集团最大的中心,承担着全校师生就餐服务任务,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开展文体活动,不仅能使员工们放松身心,而且也很好地发挥了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营造了餐饮人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氛围。

本次沙包掷准活动,充分表明,群团组织只有使桥梁作用更加畅通,纽带作用更加牢固,党的统一领导才能更加巩固,员工们才能“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拧成一股绳给实现找到力量